close

即使弱小也能獲勝_02  

 

「是我的警告不夠嗎?」

「不,我不想不沉湎於過去,我已經決定不反省那場比賽。」

「也就是說,和那時相比,你沒有任何變化,和那個不讓我好好打棒球的你一樣。」

「不,那是我們理解不同吧,我自認為當初是好好打了棒球的!」

 

你怎麼還在說:我還是,要說:我來、我來接球。,不,應該說:哥來接球!,棒球就該用這種粗魯的語言,要隨時把自己當成主角,這種語言只能現在說,長大再說會被討厭的,只有現在能這麼說。

 

一個夢想成為職業棒球選手的男孩

為了喜歡的女孩

放棄進入棒球名校的機會

選擇跟著女孩進入棒球弱校

並為了看見女孩更燦爛的笑容努力打進甲子園

盡全力只為那個女孩的男孩

真的很了不起!

 

一個能被人尊敬的人

不是因為他在學業或是事業上的成就

而是能努力接受自己的弱小、並為之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真空的日本秘密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