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弱小也能獲勝_01  

 

強則勝,弱則輸,天經地義,無論什麼時候,人在天經地義的事面前都無能為力,只能茫然的佇立原地。

 

弱項和差勁是不一樣的,弱項是個人認為的,而差勁是從客觀角度來看的,所以我並不覺的棒球是我的弱項,你聽了可能會生氣,但對我來說,棒球是我的強項。

如果是強項,就應該去發揮。

 

我呢,並不覺的因為最後會輸,所以打棒球就沒有意義,我只是覺得你們身為棒球部的成員,不打棒球才是沒有意義,怎麼樣?先成為一個真正的棒球不,勝負在那之後再說。

 

打棒球,就是徒勞,這種東西打不打都一樣,但是,這種被眾人支持的徒勞,並不是單純的徒勞,這是一份偉大的徒勞,正因為它是徒勞,才能對勝負有所執著,跟猜拳是一樣的道理,,但是勝利不代表偉大,敗北也不意味著廢柴,所以,正因為如此,才能拋開多餘的想法,盡情的一決勝負,總之一心追求著勝利。

我們也能贏嗎?

能贏。

我們能變強嗎?

不能,你們可能會一直這麼弱,但是你們要贏,不,應該要以弱取勝,要想出這樣取勝的方法,幸好我們都很聰明,所以你們要去思考,我也會思考,為此,從今天起,我會成為你們的教練,讓我們一起證明給他們看,弱者也能獲勝!

 

 

因為不擅長
 
所以放棄去做某件事
 
但換個角度想
 
如果因為害怕失敗、害怕被別人說很遜
 
而放棄去做某件事
 
最後導致後悔
 
倒不如奮力的、像個笨蛋般努力的去做
 
讓以後的自己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真空的日本秘密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