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翔

恭喜你30歲囉!!!

雖然喜歡你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四年

但對你的愛卻很多很多

 

一開始注意到你是在日劇"貧窮貴公子"的御村託也

貧窮貴公子.jpg     
  

雖然演這部戲時你已經25歲

但穿上學生制服依舊是那麼的適合

完全沒有違合感 帥氣滿點!!

那個帥帥又有點頑皮的少爺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貧窮貴公子 櫻井翔.jpg     

很喜歡你"有好玩的事情要發生"的表情

那個純真頑皮的樣子瞬間擄獲我的心

 

之後偶然的聽到Arashi"Believe"這首歌

Believe截圖.jpg   

帥氣的舞蹈+意境很棒的rap詞 

永遠記得當時看到那段rap詞時

我的心中掀起多大的震撼

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自己究竟在看什麼?

自己究竟在為什麼而活?

我已經…”唉 有如走馬燈

為了守住微不足道的尊嚴

無意間傷害了別人

或許昨天和今天沒什麼不同

不過今天還是要為今天找到出路

在頭上悠然的飄揚 高舉著懵懂的夢想

這條路的前方依然還看不到

從失敗裡一個一個去學習

為了飛越到天空的那一頭

這場人生的抑揚頓挫

朝著當時的未來

不對時代抱持任何期待只知前進的my life

我被寫出這樣歌詞的你深深吸引住

從此陷入喜歡你的無止盡旋渦中

 

之後看了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截圖.jpg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場演場會

這場演場會帶我進入Arashi的世界

也陪我度過高三衝刺指考那段煎熬的時光

每晚睡前看15分鐘演唱會是我每天的小雀幸

其中 我最喜歡still...這首歌

still...截圖.jpg     

那天你是不是曾經對我說…”

究竟說了什麼其實已經無關要緊

多次的相聚 逐漸的了解 季節的逼近讓我們哭了又哭

妳是妳 描繪著 大大的夢想

我在這裡祝福妳的成功

「空等待 明天永遠不會來

動起來 杵在這裡是情不會有開始」

看不見前方的暗路

哪怕那是條迂迴路

現在就暫時讓我倆

將痛苦的表情 鎖在心底

這不是別離 這是與邂逅的另一個新的開始

只是 我是這麼的想見妳

讓我們…

大家笑著再相聚 一定

裡面的rap詞讓當時即將畢業 即將和朋友分開 對未來充滿不安的我有很強烈的共鳴

 

之後看了許多Arashi的節目 演唱會 影片

每看一個就讓我多了解你一些

多了解你一些 就更愛你

喜歡你聰明卻又傻傻的樣子

喜歡你兼顧學業與事業的努力

喜歡你穿上西裝播報新聞的樣子

喜歡你吃東西津津有味的樣子

喜歡你開懷大笑的樣子

喜歡你溫柔笑彎的眼睛

喜歡你每一個表情

謝謝你這麼的努力

以後我也會繼續喜歡你

三十歲也請繼續加油!!!

697565edgw1dkjhk435ojj.jpg   

 

BY真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櫻井翔
    全站熱搜

    真空的日本秘密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