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生日快樂    

 

哈哈,遲到了有點久的時間

但心意是不變的!!

首先先送上賀圖~

 

回想起當初愛上你的時候

心中那股衝擊的電流至今為止令我印象深刻

在這段時間中

你又不知給了我幾次力量、幸福與感動

 

喜歡你的笑容,那麼的溫暖

喜歡你寫的每首Rap詞,其中的意境讓我如此感動

喜歡你生動的表情,常常讓我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喜歡你在節目上不計形象的演出,看到你不同於精英的表情

喜歡你在演唱會上帶動氣氛的認真神情,我的心情隨你的帶領持續高漲

喜歡你播報新聞時的認真神情,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好多好多的喜歡,編織成我好多好多的愛戀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謝謝你踏入這個行業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感動

未來的日子我也會繼續喜歡著你

櫻井翔,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空的日本秘密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